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时尚>正文

李易峰直言喜欢张慧雯 现身校园引围观

A-A+2015年3月26日14:59新浪娱乐评论

何炅、李易峰、李玟合照何炅、李易峰、李玟合照

  新浪娱乐讯 三月的羊城春光明媚,黑丝美腿纷纷出动,与紫荆花一同摇曳在校园里的茵茵绿草上。在这种美好氛围下,何炅的导演处女作《栀子花开》于广州某大学校园内火热开拍。该片由当红小鲜肉李易峰及谋女郎张慧雯联合主演,在媒体开放日当天,李玟的身影也曝光在了片场上,她饰演的舞蹈老师跟李易峰饰演的张慧雯男友在林荫小路上演了一场秘密谈话。

  身为导演的何炅形容《栀子花开》“满屏幕都是胶原蛋白,所有演员都特别好看”,尤其是自带海报既视感的李易峰。李易峰也对首次跨界执导的何炅表示力挺,并直爽透露喜欢很多种女生,搭档张慧雯是其中一种。

  拼颜值:何炅被李易峰脸蛋美醉了 对其“小鲜肉”称呼忿忿不平

  探班当天,小浪刚刚到达片场,便看见何炅正以一副娱乐节目当家主播的清爽姿态端坐在监视器前:吹得一丝不苟的秀发,干净整齐的衣衫,居然还认真化了妆……画风明显不对好吗,敬业的导演难道不该自觉走上犀利哥路线吗!何炅笑称只有这一天他“蹭”了剧组的妆发,因为想到李易峰他们这么帅,不能在媒体面前拉低剧组的平均颜值。

  对于剧组颜值太不低调这件事,何炅的得意之情溢于言表。当李易峰水嫩光滑的脸蛋以特写形式出现在监视器上时,何炅指着监视器对身边工作人员说:“这不就是海报吗!这还没打光没修片呢……满屏幕都是胶原蛋白啊!”说着就忍不住自顾自偷笑数秒……当李易峰开始表演,何炅对他的要求会格外多出几条:“许诺(李易峰角色名字),脸往那边再侧一点好不好,我要看到你长长的睫毛!”“反应有点肉,再帅一点!”李校草作为门面担当,责任重大呢。小浪观察下来看到,剧组工作默契,基本每个镜头三条左右就过了。

  “我们栀子花班连走位的演员都特别好看”,何炅说。据他透露,其实《栀子花开》里有七个男生四个女生,是一组群像式的人物,除李易峰张慧雯等人外还有很多神秘演员尚未曝光,另外羽泉等圈内好友也都会友情客串。

  作为演艺圈的一枚“老鲜肉”,何炅对李易峰的“小鲜肉”称号大呼不公,纠正其为“小鲜肉中的卧底”:“我出道二十年样子都没变,其实李易峰出道也有七八年了,内心纯净的人就是不太会变吧。”何炅还表示此次他不会出镜,会专注做好导演的工作。

  比身价:何炅曝李易峰片酬“够意思”:全世界都在要他

  何炅+李易峰的组合,从消息披露伊始就引起了足够多的好奇。一方面《栀子花开》是何炅首次执导筒的作品,选角备受关注;另一方面李易峰正在进军大银幕的热头上,不仅跟何炅合作,也跟管虎和冯小刚合作。

  “跟最红的演员合作,就得想清楚运作方式”,对于这点,何炅显得早已深思熟虑,“全世界都在要他,这意味着接了这部戏,他就要推掉很多电影电视和广告。我很幸运,剧组的所有人都很投入。尽管这是我的第一部作品,但我也当成是最后一部,因为我毕竟不是专业导演,我会把所有的感情、智慧和人脉都用光,倾尽所有。”

  而李易峰也谦虚表示,“栀子花开”是一个十年品牌,能够加盟是很荣幸的事情,如果全部结果是100分,自己只占5分,其余95分是整个剧组的努力。在媒体的询问下,李易峰评价何炅此前演技可以达到95分,并表示不该将他的导演水平与管虎作比,“怎么不比主持呢?”何炅则在一旁自嘲扣掉5分是因为矮……

  “我真不知道李易峰片酬是多少,因为钱的事情都不归我管”,何炅说,“不过我听他们透露过一点,制片人对他的片酬只说了三个字,‘够意思’。”

  秀魅力:李易峰直言喜欢张慧雯 现身校园引女生围观

  当天李易峰心态轻松,得空还跟媒体开起了玩笑:“给你们的记者证也太简单了吧……好好工作!”而被问是否喜欢张慧雯这样的女孩子时,李易峰直率地点头称绝对是喜欢的类型,继而又补充道,“我喜欢的有很多可能性,不是单独某一种,慧雯是很可爱的女孩。”一位女记者继续追问李易峰到底最喜欢哪一种,他调皮对该记者道,“就喜欢你这样的,穷追不舍问问题的女生。”

  导演何炅告诉我们,原本他设计了一场在大草地上的大全景,用摇臂拍摄,特别漂亮。可是李易峰的出现引起了众多学生围观,片场跟演唱会一样,不得已只好改到室内拍摄。小浪探班的这天同样如此,尽管片场周围有工作人员拦截,但还是有数十名女生甘愿安安静静在远处张望等待——没错儿,几乎都是女生,目测只有两名男生,还是被女朋友拖来的。

  被李易峰称赞为“小时候就跟妈妈看过你的成都演唱会”的李玟,当天心情也是甚好。何炅称李玟在进组前就把所有台词背好了,但因为李易峰“比较难搞”——总在片场与他深入讨论剧情,导致台词频频修改,因此觉得有点愧对李玟。李玟则大笑称自己演戏经验少,要多多学习。身为女主角的张慧雯当天则没有出现在片场上,让人对“谋女郎去哪儿”深表好奇。

  (文/何小沁 视频/张大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