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总裁 韦策图

  2020 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以下简称“5·18”廊坊经洽会)上,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总裁韦策图发表演讲说,“我们的发展机遇源于中国强大的需求市场,得益于中国政府的改革开放政策。当前,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对维特根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新机遇。我们的一些设备已经在包括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斯里兰卡、肯尼亚等国家的项目和工地上参与施工建设。”

  他说,“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的确严重影响了一季度我司的生产经营。但是在廊坊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我司得以成为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自2月中旬复产以来,我司克服种种困难与挑战,3月底已经实现了全员复工,产能也得以全面恢复。”

  他表示,即便在疫情全球大流行的消极背景下,维特根中国仍然启动了2亿元人民币的新投资项目。“这些都源于我们对中国市场,对廊坊开发区, 以及对于中国政府有能力尽快恢复正常的经营环境的充分信心。”

  (图文来源: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组织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