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2年起,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精心策划了“幸福河北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目前,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了16届,在深入挖掘市场潜力,激发民众消费热情,以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幸福河北欢乐购”也已经成为河北省的品牌性消费活动。第十七届“幸福河北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将于2020年12月11日至2021年2月20日在全省温暖启动。

  依托“双十二”、元旦、春节和我省众多旅游资源,以“迎‘双节’·悦冬季”为主题,按照“全省有主题、主场启动,市级有特色、专场推动,县区有活动、协调联动” 的思路,以购物、网购、餐饮、加油、旅游等活动为重点,引导全省大型商场、超市、综合体、特色商业街区,以低价打折、返券赠礼、新品体验、积分抽奖等方式向消费者送实惠,激发消费者购物热情。

  第十七届“幸福河北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地点:保定市保百集团购物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