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把疫情防控关

  对疫情防控不到位的经营户责令停业整改

  连日来,桥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把疫情防控关,对农贸市场、食品流通单位、餐饮服务单位、药品零售单位、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不间断巡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铁腕执法,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主体责令停业整改,并对整改情况全程跟踪,整改到位经复查验收后的可以恢复营业,整改不到位的继续停业整改。下一步,桥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截止1月23日,累计责令停业整改市场主体85家,整改到位恢复营业34家,仍在停业整改中51家。现将仍在停业整改中的经营户名单公布予以警示。

  再次提醒广大经营者,要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营造安全、稳定的消费环境。

  责令停业整改名单

  来源:百年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