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小电科技:我于2019年12月11日下午15:30左右,于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小河万科大都会写字楼B座楼下扫码借取充电宝。先是扫码扫了小电公司的充电宝,但是扫码之后页面一直无法显示,充电宝也未弹出。故我认为租借失败,另扫了怪兽充电宝使用,一小时后归还。之后从未接到任何小电的扣费信息,超时提醒信息。一直到2020年6月3日,接到支付宝消息,提示小电扣款99元,故找到小电客服尝试维权。但客服始终以订单过期为由不予处理。但小电在此半年内,从未给予过我任何通知,我也未于小电签订过自动扣款服务,因此,认为小电是违规扣款,欺诈消费者。

  目前商家已经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923461/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