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格力客服中心:家里用了好多台格力了,确实不错,一直信赖格力,新家装完修,好多朋友想买别的品牌都让我拉过来买的格力,然而,朋友们的空调没有问题,我的空调出现了酸臭味(装在老楼的新空调)售后来过3次了,问题找不到,机子也拆了,我就佩服最后一次来的那两个售后,进出不超2分钟,最后给我来了一句环境问题?我也就纳闷了,全国这么多有酸臭味的空调,家家户户一个环境吗?那么问题又来了,售后老说新装修的容易出现异味,为什么我新家的空调一点异味没有呢?连续两天打电话给400说是联系专员回访,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要求不高,换机就行,我不退货,格力现在怎么成这样了?就这质量?还好意思出来说自己的产品多么多么好,去年就有工程师针对酸臭问题发过文章,明明就是格力自身存在的工艺问题导致酸臭味严重,还死不承认,酸臭味闻久了会让人鼻子难受,头疼,肯定对身体有害,明明发现了自己的问题,也有解决的办法,为什么不去优化?不要说什么清洗,更换蒸发器等等作为托词,承认自己工艺有问题就这么难吗?

  目前商家已经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24349/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