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喜鹊快贷:本人2020.2.13申请贷款10000,每月还款1128.41,累计应还13540.95,合同金额竟然为11947元。实际到账10000,扣收所谓保证金1947元,每月归还服务费83.62,经测算名义利率36%,实际年化利率60%。且还款日当天短信催收15次,与客服联系,客服不承认国家规定,只要求还款。要求按照国家规定利率不超15.4%计算利息提前结清。因其为高利贷,不应该影响我的征信。

  目前商家已经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797551/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