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时尚>正文

苏醒要求解约 天娱斥其恶意炒作称绝不强留

A-A+2013年7月25日11:03中国新闻网评论

资料图资料图
天娱传媒就苏醒单方面解约的声明天娱传媒就苏醒单方面解约的声明

  中新网7月25日电 “快男”苏醒曾因“打李炜”事件被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唱片公司索尼音乐暂停工作至今。24日苏醒发声明,称与天娱领导面谈求分手却未能达成协议,他还称将通过法律途径拒绝让天娱传媒再担任自己的经纪公司。

  今日上午,天娱传媒发表声明,称苏醒昨日的声明是完全违背事实基础的再一次恶意炒作,并表示公司早已和苏醒沟通,如对方希望解约,天娱传媒绝不强留。

  苏醒:通过法律途径请求解约

  据媒体报道,在2012年12月29日在台北举行的2012中歌榜颁奖礼上,因李炜与自己前女友偷情,并将二人艳照公开,苏醒因而与李炜大打出手。后苏醒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与其唱片公司索尼唱片联合发表声明,称此事性质恶劣,并暂停苏醒的演艺工作,致使苏醒被暂停工作至今。

  昨日下午,沉默多日的苏醒发表声明。他透露已于上周和经纪公司天娱传媒领导进行面谈沟通,意图和平协议分手,但未能就解约条件达成一致。而且苏醒还将通过法律途径为能够自由获取工作的机会寻求解决的办法,并不再委托天娱传媒作为自己的经纪公司。

  天娱传媒:若他想走,决不强留

  今日上午,天娱传媒就苏醒一事也发表声明。

  声明中,天娱传媒透露暂停工作是因苏醒当初在中歌榜殴打李炜,损害了艺人的形象,并给当日颁奖礼其他艺人造成困恼。可这件事“并未真正促使苏醒的深刻反思,苏醒一再破坏公司的苦心安排,其个人表现及质素已经不符合天娱传媒打造优质偶像的标准”。

  在此情形下,天娱传媒也已于两周前当面向苏醒明确表达了公司的立场,如苏醒希望解约,天娱传媒绝不强留,但双方应在合约范畴内通过协商来解决。

  而就苏醒昨日声明中的提及的细节,天娱方面表示,那是违背事实基础的再一次恶意炒作,天娱传媒对此行为深表遗憾,也更坚定了苏醒不符合天娱传媒打造优质偶像标准的认知。

  最后,针对苏醒提及的“通过法律手段和公司解约”,天娱传媒表示,公司方亦会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天娱传媒就苏醒单方面解约的声明

  苏醒先生于2013年7月24日发表微博声明,单方面提出解约。我们尊重苏醒先生的个人言论自由,但我们发现声明中出现多处和事实不符合的描述。对事实真相的还原,有助于双方更好的推进解约问题。

  1、2012年12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第20届中歌榜活动中,艺人苏醒在演出后台殴打艺人李炜及苏醒单方面恶性炒作事件,严重影响苏醒本人及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的品牌声誉,不但对公司经营苏醒演艺事业造成重创,亦对主办方中歌榜及当天出席此活动的其他艺人和公司造成困扰,极大损害了内地艺人的整体形象。

  2、苏醒的经纪公司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唱片公司索尼音乐娱乐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5日联合做出暂停苏醒演艺工作的处理,此处理方案由两家公司委派律师当面向苏醒宣读,并得到了苏醒“完全接受公司处理决定”的认可,处理方案是在尊重各方合约关系的前提下,为挽救苏醒的演艺形象,降低打架事件带给社会的不良影响所作出的负责任的安排。

  3、令人遗憾的是,虽然发生了有损声誉的恶劣事件,但并未真正促使苏醒的深刻反思,苏醒一再破坏公司的苦心安排,其个人表现及质素已经不符合天娱传媒打造优质偶像的标准。在此情形下,天娱传媒亦已于两周前当面向其明确表达了公司的立场:如其希望解约,天娱传媒绝不强留,但双方应在合约范畴内通过协商来解决。

  4、苏醒7月24日在其微博发出的单方面解决声明,是完全违背事实基础的再一次恶意炒作,我们对此行为深表遗憾,也更坚定了苏醒不符合天娱传媒打造优质偶像标准的认知。天娱传媒亦会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