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时尚>正文

白百何扮冷美人表情酷爆 秀小蛮腰麦色美肌

A-A+2013年8月3日09:25新华娱乐评论

  导语:她也许会永远是个女孩的模样,穿着舒适的球鞋,松垮的休闲衣服,扎起马尾,站在阳光下,咧着嘴毫无顾忌地笑,无比灿烂。清澈,单纯,孩子气,温暖,不论怎样,这些于白百何都是合情合理的。演艺圈里像她这样勇敢的女孩少之又少—大学毕业那一年义无反顾走进婚姻的殿堂,婚后两年又迎来了自己的宝贝儿子。尽管如此,她的事业却丝毫没有落下。她用真诚和努力,尽情绽放快乐的自己。本期《优家画报》,让我们一起来聆听白百何的封面故事“最好的时光”。

  正文:

  她也许会永远是个女孩的模样,穿着舒适的球鞋,松垮的休闲衣服,扎起马尾,站在阳光下,咧着嘴毫无顾忌地笑,无比灿烂。清澈,单纯,孩子气,温暖,不论怎样,这些于白百何都是合情合理的。演艺圈里像她这样勇敢的女孩少之又少—大学毕业那一年义无反顾走进婚姻的殿堂,婚后两年又迎来了自己的宝贝儿子。尽管如此,她的事业却丝毫没有落下。她用真诚和努力,尽情绽放快乐的自己。

  “双生花”

  《被偷走的那五年》即将上映,白百何忙得马不停蹄。新片发布会现场,硕大的闺蜜版海报上,白百何和范玮琪这对闺蜜笑得欢乐无比。因戏结缘的两个人,在戏外也成了一拍即合的好姐妹。

  “我们一见面就聊得特别好,就觉得我们好像认识很久了。可能我们比较像吧,我们都是双鱼座,长得差不多高,范范之前还说过我们长得有点像。”她学起范范嘟嘴卖萌的表情。

  或许是因为一见如故,两个人在戏里演闺蜜演得十分过瘾,喜欢的东西是一样的,衣着也很相似。“有时候一见面就觉得看到另外一个自己似的。”这个相似的自己,还是白百何在吃饭的空当给敲定的。“导演原来要找她,可能是沟通问题吧,就一直没有得到她的答复,刚好我去台湾,约黑人和范范吃饭,我就问了她一下,给她讲了一下故事。”看似轻描淡写的契机之下,两人擦出了火花。

  两个活宝凑到一起,整个拍戏的过程变得热闹非凡,即使是有点尴尬的裸戏,两人也能玩得开心无比。“有一个戏中戏,摄影师是给我们拍裸照的,他也是里面的一个角色,但是从来没露过脸,导演只是把他摆在那儿,只有一个背影,我们就从他的屁股下手,讨论了一下。因为他的屁股长得比较翘,我和范范就开始讨论,然后越聊越high。”

  说罢,白百何自己已经笑得人仰马翻,好不容易止住笑,还不忘补一句“最后摄影师觉得不好意思,走了”,说完又笑翻了。

  白百何在玩的同时,还顺手改造了沉默寡言的张孝全。“导演每天在现场就是逗他,调动他的情绪,我也是跟他开玩笑。他刚开始来的时候,几乎一句话也不说,可是到了杀青之前完全变了一个人,耍耍宝啊什么的。”不过戏刚拍完,张孝全又立马变回了以前的那个大闷蛋。

  活泼闹腾的白百何在收工以后,把那些耍宝的细胞都留在了片场。球鞋,休闲装,像个邻家女孩一般,躲进书店里—这点和范范臭味相投。“她爱逛诚品,我也爱逛。我们能在里面逛很久很久,什么都不买的那种。”白百何不好意思地笑了,像个青涩的小女生,简单、真实。

  “家庭对我来说很重要”

  当初导演黄真真让白百何来演何蔓,或许正是看到了她性格中的不同方面,而且还有着经营婚姻关系的经验,“演了一个女孩变化最多的五年,从一开始刚结婚的小姑娘,到升职以后变成一个很强势的女强人,再到后来失去这五年的记忆,她又变回到从前小女孩的那个状态,然后又不完全是那样,因为她长大了,里面的状态挺多的,演得还挺过瘾的。”

  何蔓这个角色于她而言,有很多让她为之动容的地方。

  过瘾是前所未有的,但其中某些虐心的桥段也让白百何感触很深。“女人的事业是阶段性的,我觉得女人在忙事业的这个阶段,男生需要多体谅一些。戏里面就讲的女生发展到这个阶段,男生很不体谅,每天闹,希望引起对方的注意,就会走到一个不太好的境界里。”

  大多数情况下以女孩形象出现在银幕上的白百何,被问及是否考虑转型时,表现得淡定坦然。“就荧屏形象而言,我希望是自然而然的,就像生活中人的转变一样,我觉得到了某一个阶段,我可能自然会调整成自己要去演的类型。”

  步入婚姻第七年,不忙的时候她会找自己的闺蜜一起吃饭,聊天。年轻时陪自己去疯去玩的闺蜜如今也已为人妇,大家闲聊的话题也变成了琐碎的婚姻生活。

  “我们会讨论结婚几年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变化,我的闺蜜里结婚时间长短不一,我们在一起就会分享一下走到不同的阶段会有什么样的感觉。有时候还会扮演小怨妇,相互说老公的坏话。”她露出一丝坏笑。

  虽然有时会有一些小抱怨,但是每每提及自己的老公陈羽凡,白百何脸上都写满了幸福和感谢。“我觉得在我工作当中,陈老师他给了我很多指点,毕竟他是一个老前辈,而且他们能够长久地走下来,也是因为从来没有过绯闻,也是一直很谨慎在做人做事,陈老师也一直在拿这点说我。可能我走得这么平稳这么顺利,也有陈老师一部分原因。”

  她的灵魂里住着一个传统的已婚妇女,不论世界再怎么变化,在家庭方面,她恪守传统。“其实就是不管大家怎么说现在的社会是男女生平等的,但是回归到家庭来说,我觉得女人应该稍微偏重一下家庭。”

  但即使再偏重家庭,还是无法回避

  不可预知的忙碌,就连陪儿子元宝玩的时间都减少了。好在儿子已经长成一个懂事的小男子汉,学会了哄人开心。“元宝现在就会哄着我,每天都会哄着我。然后说妈妈你最漂亮了,你是我的女神,我可高兴了。”

  说到儿子,白百何像一个恋爱中的少女,笑得合不拢嘴。“我这样的一个职业,在演绎完别人的经历以后,能有我自己的一个回归,能回到我的一个本位,基本地去生活,去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才能再拿出我的经验去演绎别人的。”所以家庭对她来说,无比重要。(《优家画报》提供图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