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时尚>正文

徐佳莹上海巡演变身 全场大合唱Hight翻天

A-A+2013年8月19日09:32金鹰网评论

徐佳莹上海巡演华丽大变身徐佳莹上海巡演华丽大变身

  徐佳莹从 2013上半年推出一张《继续 理想人生》Live专辑后,便立刻当起名符其实的“空中飞人”忙着“继续 理想人生”演唱会的巡回,刚刚结束在台湾华山文创园区的Legacy‧音乐展演空间举办的“越渺小越勇敢”的演唱会。8月18日就现身上海MAO Live house为歌迷献上《继续 理想人生》巡演的第二场精彩演出。演出现场,拉拉继北京巡演送歌迷假睫毛和毛巾之后,为歌迷送上不同手绘图案和签名的羽毛球,并问“感觉像不像婚礼接到新娘捧花?希望可以祝福大家,给你们带来好运气。”歌曲间歇,拉拉变身“徐老师”与歌迷分享自己的生活感悟,更希望大家称呼她为“老徐”。现场来自南京、杭州、福建、香港、甚至日本的歌迷欢聚一堂,几乎把拉拉现场演唱的歌曲全程大合唱,仿佛一场台上台下无界限的私人派对。

  上海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歌迷的热情,现场依然被歌迷挤得水泄不通,现场温度随着演出的进行不断升温,歌迷自备扇子手机荧光棒等设备,绝无中途退场坚持到演出结束都不愿离去。徐佳莹在台上“挥洒自己的汗水给歌迷”,台下歌迷热情响应,频频出现全场大合唱场面。徐佳莹共演唱自己及其他人歌曲共17首,演出持续将近两个小时。徐佳莹依然以粉色假发造型出现,黑色短裙红色丝袜搭配马丁靴,多了几分摇滚气息。本次和内地乐手的合作,拉拉表示每一次都有完全不同的感觉,自己也非常期待每场的不同感受。内地巡演给自己不同以往的感觉,感觉更加摇滚,就像上演出现场演唱自己的歌曲《身骑白马》《一样的月光》,虽然是自己的歌曲,但是现场的感觉却完全不一样。这样的现场演出对自己也是一个挑战,每次演出结束全身都湿透了。演唱到最后自己都完全不顾形象了,但整个演出都很痛快和享受。

  现场徐佳莹演唱自己的歌曲《拉拉队》《哼情歌》《不难》《你敢不敢》,以及《理想人生》《身骑白马》《失落沙洲》等最受歌迷喜欢的歌曲,更翻唱《爱爱爱》《旅行的意义》《你的背包》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但无论唱到哪首歌曲,台下都是大合唱场面,演出仿佛一场徐佳莹的私人派对,全场Hight翻天。拉拉现场感受到上海歌迷的热情,与北京歌迷相比是“不一样的热情,一样的自在”。拉拉在阿黛尔的名曲《Rolling in The Deep》中加入三弦,让这首歌曲充满神秘的“东方气息”,更把歌曲《让我轻轻地告诉你》加上麦克尔杰克逊《Black or White》前奏,徐佳莹出人意料的演唱让歌迷再次感受到了“意外惊喜”。

  拉拉不但与歌迷分享“好歌曲”,更变身“徐老师”与现场歌迷分享自己的生活感悟。不但鼓励失恋的人要勇敢,更在演唱完《哼情歌》以后与台下歌迷分享自己在感情结束之后反省而得到的感悟,她说“感情的事情谁也没有十足的把握,但只有聪明一点,心里有底才不会每次都受伤”。 唱完 《你的背包》便问台下歌迷谁会在分手的时候把东西都还给对方,还是偷偷留下一部分作为纪念,自己每次都把所有都丢掉,包括照片。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悔,因为当时的傻,当时的勇敢,都是值得纪念的,直到有一天看到那些完全没事了,就一定要暗自去庆祝一下。与歌迷分享自己在22岁时候创作《失落沙洲》的初衷,因为“有些事情过去就不会再回来,并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很多人说听这首歌会哭,但你们要开心我才放心,这样就说明你们没有什么放不下的。”

  精彩的演出总是结束太快,以致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结束之后歌迷安可声不断,拉拉返场演唱特意为上海歌迷准备的歌曲《香水》之后,歌迷依然迟迟不愿离去,盛情难却,拉拉清唱自己的歌曲《惧高症》才与依依不舍的歌迷道晚安。

  演出结束后,主办方依旧安排了徐佳莹《继续理想人生》签名会,来自南京、杭州、福建、香港、甚至日本的歌迷欢聚一堂,在演出结束之后亲切的与拉拉合影和握手,拉拉非常感谢歌迷们的支持,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歌迷近距离接触,唱更多好听的歌给更多喜欢音乐的人听。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