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时尚>正文

郭晶晶剖腹诞下霍家第四代嫡孙 港媒彻夜蹲点

A-A+2013年8月21日09:29中国青年网评论

  昨日有消息传出,“跳水女皇”郭晶晶已在香港诞下男婴,母子平安。霍启刚的好友汤珈铖、香港小说家倪匡都现身医院,不知是否是前来探望。霍启刚的豪车当时也现身医院,但车上只有司机没有其他人。不过截至记者截稿,郭晶晶生子消息仍未能得到当事人证实。此前盛传郭晶晶昨日剖腹生产,大批香港记者为此苦守一天,却未得到一丝消息。有趣的是,今天正好是中国传统的“鬼节”,郭晶晶选择在此前剖腹产子,是否别有一番寓意 ?

  众星捧月

  多家香港媒体全面动员 提前一天在医院彻夜蹲点

  继风风光光嫁入霍家后,郭晶晶怀孕的消息在娱体圈激起了千层浪,随后关于她宝宝的性别又成为外界关注的重点。上个月,香港媒体曝出郭晶晶腹中所怀的是个男孩,八月上旬,又有消 息曝出郭晶晶的预产期为8月20日。

  预产期消息一出,香港众多媒体早已提前做好准备,一些媒体甚至前夜就已前往医院,苦苦彻夜蹲点。昨日更有多家港媒全体动员,记者们一大早便赶往郭晶晶入住的香港养和医院,只为抓拍到“晶刚宝贝”的第一张照片。虽然“晶刚”宝宝照片未出炉,但一组宝贝合成图已在网上疯传,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媒体对宝宝的首张照片同样趋之若鹜,这张照片目前已被炒至100多万港元(约合79万元人民币),当年天后王菲生女时,宝宝首照也不过50万港元(约合40 万人民币)。

  中午时分,有香港商界名人开始现身医院,曾出席过霍启刚郭晶晶大婚、曾与张雨绮传绯闻的汤臣集团执行董事汤珈铖,以及香港富商郑裕彤之子郑家纯、香港小说家倪匡都先后现身医院,他们一路并未回答媒体问题,不知是否是来探望郭晶晶。虽有消息称郭晶晶昨日已经成功诞下男婴,不过截至记者截稿,并没有霍家任何当事人现身证实。

  万千呵护

  郭晶晶入住豪华分娩房 妇科圣手亲自为她接生

  嫁入豪门的郭晶晶,从一位跳水名将成功变身阔太太,受到了霍家的万千呵护。郭晶晶入住香港养和医院豪华房进行分娩,光是医药费就需40多万元人民币,充分享受到五星级的待遇。有消息称,郭晶晶产房环境如家一样温馨,房间内家用电器一应俱全,医用设备也是非常完善。最方便的是,待到分娩时郭晶晶可直接在房间内,不用被推来推去,节省了产妇的力气。与此同时,霍家还为郭晶晶精心选择了剖腹产医生,著名妇科圣手梁淑德亲自为她接生。这名梁医生曾为林青霞、王菲、张柏芝等巨星接生,是业界名气响亮的“御医”之一。

  为了迎接第四代嫡孙,霍家早已豪掷千万,他们不仅特意重建了千尺婴儿房,还将赠送郭晶晶一栋市值2亿多元的豪华别墅。此外,霍家大宅已经开始增建万尺(约1千平方米左右)婴儿乐园,单是婴儿房都有近百平米。同时,霍启刚和郭晶晶严格挑选星级月嫂团,待遇高达8万元一个月,工资高过一般月嫂数倍。宝宝出生后,霍家还将每月给予6万港币的零花钱。

  择日产子

  风水学家称临近鬼节大吉 宝宝聪明活泼还能旺爸爸

  郭晶晶的预产期为8月20日,恰逢农历七月十四。这一天临近“鬼节”,顾名思义就是鬼过的节日。于是网友就有疑问了,“鬼节”听起来多不吉利,郭晶晶为何选在这个日子左右产子?

  对此,香港风水学家麦玲玲表示:大家都以为“鬼节”有所忌讳,但其实不然,很多名人都在这一天出生,比如香港特首梁振英。麦玲玲称这一天出生的孩子不管男女,都聪明活泼、能说会道、运动细胞发达。尤其重要的是,“鬼节”出生的宝宝还能旺爸爸。

  事实上,香港人要比大陆人迷信,喜欢讲风水和命理。此前港媒特意分析了郭晶晶的五官,由此认为郭晶晶耳厚光滑、唇红齿白、额满发润、鼻圆丰满,就是所谓的旺夫之相。香港算命先生还认为,郭晶晶有“美玉”的特性、剔透、清凉、清脆,男人抱着可以去火祛病,也是旺夫的一大特征。不管这种论调是否科学,毫无疑问的是,郭晶晶如果为霍家生下第四代长孙,必定能提升个人地位,宝宝也将助郭晶晶实现母凭子贵。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