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时尚>正文

可卖萌可优雅 时髦火烈鸟元素穿出新潮味

A-A+2014年5月16日09:10海报时尚网评论

  一些少数派流行元素单品在搭配的时候,常常会出现为了制造搭配的呼应关系而产生对其使用过度造成整体搭配视觉疲劳感的问题。于是,从本期开始海报编编也会开始不定期的在实验室中替大家探索这类单品的搭配可能性。

莫斯奇诺平价施客 (Moschino Cheap & Chic) 火烈鸟造型单肩包 价格:520美元莫斯奇诺平价施客 (Moschino Cheap & Chic) 火烈鸟造型单肩包 价格:520美元

    实验流行元素:火烈鸟 实验目的:很多朋友都会有为了吸睛度而一味追求一些少数派流行趋势的时候,不过这类单品所具备的流行元素大多是我们所不熟悉的且特点异常鲜明的。因而驾驭起来不仅很难协调,还会出现为了制造搭配的呼应关系而产生对其使用过度造成整体搭配视觉审美疲劳感的问题。于是,从本期开始海报编编也会开始不定期的在搭配实验室中替大家探索这类流行单品的搭配可能性。下面我们就先以除任意一件白色单品外,全部选用火烈鸟元素单品进行搭配组合的方式来看看该流行元素的视觉疲劳极限。

  实验流行元素的特点:很多火烈鸟的单品在对这种元素的使用方式上都相当的写实,这种直接必然就会带来这种流行元素强大的吸睛能力。而且粉色也是几乎也任何色彩搭配都会带来激烈的对比感,因此其色彩上的吸睛度也是毋容置疑的。

  实验流行元素在穿搭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对于这种具有强大吸睛能力的单品搭配,我们最需要注意的也是唯一的关键点就是我们自身五官气质的驾驭能力。因为如果我们自身五官线条不够鲜明,那么在无妆面、无特定装饰的条件下,很容易使五官特点不突出的着装者在拥有强大吸睛魅力的流行元素面前被忽略。

1.莫斯奇诺平价施客 (Moschino Cheap & Chic) 火烈印花T恤:500美元 2.伊迪·帕克 (Edie Parker) 火烈鸟图案手拿包:2050.8美元 3.爱丽丝 奥利维亚 (Alice Olivia) 火烈鸟印花百褶裙:296美元 4.Stephen Venezia白色锯齿鞋底粗跟凉鞋:673美元  1.莫斯奇诺平价施客 (Moschino Cheap & Chic) 火烈印花T恤:500美元 2.伊迪·帕克 (Edie Parker) 火烈鸟图案手拿包:2050.8美元 3.爱丽丝 奥利维亚 (Alice Olivia) 火烈鸟印花百褶裙:296美元 4.Stephen Venezia白色锯齿鞋底粗跟凉鞋:673美元

    非火烈鸟元素单品:白色锯齿鞋底粗跟凉鞋 之所以选择这款鞋子,是因为想要在具有鲜明抢镜能力的火烈鸟元素单品中宣布存在感,那就必须要在尽量加大自身体积的同时,以不俗的设计感来强化存在感并确立火烈鸟之外的视点。这样才能有效弱化整体搭配对火烈鸟元素的视觉审美疲劳感。

1.Philipp Plein火烈鸟印花蕾丝插肩袖T恤:602美元 2.巴黎世家 (Balenciaga) 白色机车手拿包:1091.8美元 3.Philipp Plein火烈鸟印花运动长裤:481美元 4.索菲娅·韦伯斯特 (Sophia Webster) 火烈鸟造型鞋跟高跟鞋:500.5美元  1.Philipp Plein火烈鸟印花蕾丝插肩袖T恤:602美元 2.巴黎世家 (Balenciaga) 白色机车手拿包:1091.8美元 3.Philipp Plein火烈鸟印花运动长裤:481美元 4.索菲娅·韦伯斯特 (Sophia Webster) 火烈鸟造型鞋跟高跟鞋:500.5美元

    非火烈鸟元素单品:白色机车手拿包 之所以选择这款包包,是因为其不仅可以与高跟鞋建立鲜明的呼应关系,还能在利用机车包自身的设计特点有效弱化整体搭配对火烈鸟元素的视觉审美疲劳感,同时机车包的铆钉设计也保证了其不会为了追求弱化效果而失去与整体搭配风格倾向的协和。

1.Topshop白色镂空截短T恤:61美元 2.莫斯奇诺平价施客 (Moschino Cheap & Chic) 火烈鸟造型单肩包:520美元 3.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火烈鸟印花比基尼:44.8美元 4.莫斯奇诺平价施客 (Moschino Cheap & Chic) 火烈鸟装饰短裤:351.5美元 5.Zara火烈鸟印花橡胶凉鞋  1.Topshop白色镂空截短T恤:61美元 2.莫斯奇诺平价施客 (Moschino Cheap & Chic) 火烈鸟造型单肩包:520美元 3.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火烈鸟印花比基尼:44.8美元 4.莫斯奇诺平价施客 (Moschino Cheap & Chic) 火烈鸟装饰短裤:351.5美元 5.Zara火烈鸟印花橡胶凉鞋

    非火烈鸟元素单品:白色镂空截短T恤 之所以选择这款上衣,是因为其不仅可以利用镂空设计的吸睛力有效弱化整体搭配对火烈鸟元素的视觉审美疲劳感,还能与比基尼配合轻松提升该套搭配的性感魅力。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