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保定>图说>正文

妙龄打工妹小诊所“丰脸”失败变老太婆

A-A+2013年9月25日15:45环球网评论

妙龄打工妹小诊所“丰脸”失败变老太婆妙龄打工妹小诊所“丰脸”失败变老太婆

  2013年9月24日,广州武警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记者见到了来自甘肃兰州的女子余莲,据余莲介绍:她在17岁时进行了注射丰脸手术后不久,脸部就持续肿胀,一段时间后原本青春靓丽的少女变成了看上去五六十岁的黄脸老太婆。美貌的改变、心理的创伤让她不愿意见任何家人、朋友,甚至几度寻死。惟有男友一直陪在她的身边整整四年,倾其所有积蓄为她找医院进行治疗。

  为整招财相,17岁美少女变老太婆

  在广州武警整形美容中心,记者见到了来自甘肃兰州的余莲和她的男友。如果不是医院工作人员提前告诉她们的关系,很可能认为他们是母子两人。据余莲介绍,2002年,她通过应聘成为一位餐厅的迎宾小姐,老板经常说她的脸太瘦,不招财。一心渴望拥有胖嘟嘟脸的她更加有了丰脸的决心,当时余莲才年仅17岁。但打听了几家整形美容院,价格都非常昂贵,对一个月工资才1000元左右的她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后来经一个很要好朋友就介绍和带领,她去了一家便宜的私人诊所做了整容。

  据余莲描述,那是一个无牌无证、无什么标识的小诊所,如果不是熟人引进,根本找不到的地方。第一次她先注射了脸部的两颊,果然如朋友所说一瓶材料才收她300元。“因为工资不高,我总喜欢和那个医生讲价格,他有四十多岁,态度非常好,每次也会少收我几十块钱。”以为占了便宜的余莲心里很是得意,加之注射后效果非常好,她更是兴奋极了。可一个星期后,她发现自己的脸蛋又凹了下去,心里有点生气的她就又去那家诊所找医生询问,医生告诉她材料是会吸收的,需要再补充,在注射医生的一再游说下,她接着注射了太阳穴、苹果肌等部位,前前后后才一个月的时间,她的脸部就注射了10多次,之后余莲终于拥有了一副饱满可爱的招财相。

  2009年,余莲的脸部开始出现浮肿现象,五官开始变形,她逐渐怀疑与当年的注射丰脸有关,或许是注射材料有问题?余莲开始害怕,但是一次取出手术要两万块的价格又让她不断的安慰自己不会有事的。

  “今年眼睛也开始浮肿,整个脸部变形,头发脱落,变成现在的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余莲噙着眼泪告诉记者。 脸部变形后,余莲的内心受到很大的打击。“朋友们见了我都好奇问我脸怎么成这样了。”余莲说就算是朋友一句关心的话也让她的心里难受到极点,甚至连别人多看两眼,都可以激起她心中的怒火,以致于现在连一个可以说话的朋友都没有。美貌的消失让余莲悔不当初,她说如果没有男友在身边陪着她,她已经轻生了。“心情烦躁没地方发泄,总会无理取闹地冲男友发火,但他总是包容我,劝慰我。”因为自己的原因,余莲觉得愧对男友太多。

  为了治好她的脸,今年男友陪着她跑遍了甘肃各大医院,做了数十项检查,“脸肿、眼肿、掉头发以为得了肝病,肾病或怪病,才着急地做很多检查。”余莲说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都表示没问题。整天焦虑的余莲才想起之前注射材料的问题。余莲说她清楚地记得,11年前医生给她注射的材料名叫英捷尔法勒,男友上网一查才知道是一种对人体有毒害的注射材料。

  广州武警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李希军博士表示,患者所注射的材料英捷尔法勒,早在1999年国家药监局明文通知停止销售及使用。但后期的不明注射物,如硅油、生长因子、奥美定等违禁材料仍在整形美容行业泛滥,尤其在小型的美容机构或小诊所,消费者很难鉴别材料的真伪,不免会上当受骗。

 [1] [2] [3] [4] [下一页]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