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旗开得胜 合唱赛蝉联第一蒲公英旗开得胜 合唱赛蝉联第一

  唱响青春旋律,心随艺术腾飞。

  12月1日,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蒲公英合唱团一行近60人参加了“长安之声”-2017年长安区中小学合唱展演比赛。在长安区中小学数十支合唱队伍中,蒲公英合唱团是合唱团员最多、专业水准最高、大赛经验最丰富的一支合唱团。蒲公英合唱团在指挥何飒老师、钢伴杨宁老师的带领下,完美地表演了两首曲目:《共青团之歌》和《RAHU》,博得了在场众多专家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赞扬,以明显优势拔得头筹,蝉联第一。

蒲公英旗开得胜 合唱赛蝉联第一蒲公英旗开得胜 合唱赛蝉联第一

  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蒲公英合唱团在2017年长安区中小学合唱展演中,曲目选才合理,着装大方得体,精神饱满热情,演唱节奏准确鲜明,音色优美、和谐、统一,各声部配合默契、和声效果突出。优异的表现为长安区中小学合唱事业做出了引领和示范。

  希望蒲公英合唱团的孩子们团结奋进,务实拼搏,不断提升合唱专业水准;相信蒲公英合唱团定会锐意进取,勇往直前,在全国舞台上、国际舞台上的名字会越来越响亮!

  来源:石家庄第12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