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下午,石家庄第十二中学校长穆怀厚、党委书记曹田、副校长赵丹妮、田迎平会同工会及办公室,代表全校教职工探望了身患重病的董晓兵和景丽爽老师,送去了大家的慰问与祝福。

  校领导一行关切地询问其病情、治疗情况,并希望他们安心治疗,力争早日康复。两位老师及其家属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重返工作岗位。

  董晓兵和景丽爽老师因患重病长期住院,花费了家里大部分积蓄,家庭经济严重困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校领导听闻此事后,决定由学校工会牵头,开展各种捐助活动,帮助他们两位渡过难关。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 学校领导带着励耕计划申请到的每人一万元现金亲自送到了他们手里。

  看望和慰问患病教职工,是学校及工会常年坚持的“暖心工程”重要内容之一。在生活上关注教职工的冷暖,带去组织的关爱,让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是我们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方式。

  来源:石家庄第十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