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本地要闻>正文

世界那么大 华美宝宝带您赴美生子

A-A+2015年5月8日13:43青海新闻网评论

  很多年前一本小说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你爱她,带她去纽约,因为那里是天堂。的确,在大部分人眼里,美国就是人们向往的天堂。然而,世界那么大,很多人还是只待在中国,对于美国,大部分人都只是想想而叹为观止,却没有踏出国门的行动!

  为什么说美国是天堂?

  美国,用一个字总结就是“好”!美国的福利待遇、美国的教育都是毋庸置疑的,因此也吸引了人们想要移民美国的打算。只是,美国移民并没有那么简单,大费周章花个上百万还不一定能搞下来。难道除了移民,就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当然不是,世界那么大,想要走出国门,华美宝宝认为还有更有效的方式——赴美生子!

  如今,谈到赴美生子人们并不陌生,自电影《北京爱上西雅图》播出之后,人们就开始对赴美生子有了更强的概念。选择华美宝宝赴美生子生个美国宝宝,给孩子更好的未来,实现生子、移民双层愿望,何乐而不为?

  在以前,赴美生子只是有钱人的话题,但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中国人的生活水平和经济水平得到了快速发展,如今的赴美生子已不再是有钱人的代名词,中等家庭完全可以支付起赴美生子的费用。

  赴美生子的目的是给孩子多一个选择,这也是父母对孩子未来寄托的厚望。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赴美生子,赴美生子需要具备一定条件,那么,准爸妈都要具备哪些条件呢?华美宝宝凭借多年的服务经验总结出以下5个条件,让各位计划赴美生子的爸妈们作参考。

世界那么大 华美宝宝带您赴美生子世界那么大 华美宝宝带您赴美生子

  1.赴美生子的必备要求:足够的资金

  赴美生子的费用虽然远远要比美国移民低,但是为了赴美之旅能够顺利,需要有足够的资金。可能有人会问赴美生子的费用到底要多少?这就看选择什么方式了,如果选择中介就 会贵很多,我们华美宝宝是纯直营月子中心,已经接待超过6000位妈妈,套餐费用在11-40万不等,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来选择待产和月子房套餐及服务细则。这里就不得不提及到直营的优势了,相同的服务,我们华美宝宝会比其他服务机构便宜很多,没有第三方的中介机构介入.中国美国同一老板。在尔湾我们比中国中介低一万美金左右,并且就算在当地的月子中心 我们的价格也很有竞争优势 现在华美的客人百分之七十是老客人转介绍过来的 这也深深的证明华美的服务是被妈妈们所认同的。

  为了客户能够顺利出入美国,我们华美宝宝认为,客户需要有足够的资金,能够完全自费生孩子,不占用美国福利,特别要注意不能申请美国医疗白卡。为了能够让妈妈们以后能够再次顺利入美,我们建议大家不要贪图便宜去使用美国的福利。美国是一个极度讲究信用的国家,所以,华美宝宝温馨提醒各位要保留好自己在美国的消费清单小票。

  2.赴美生子的家庭要求:老人的理解和认可

  首先,要让双亲、公婆了解赴美生子的事项,并得到他们的支持,因为一般家庭的老人思想都比较保守,如果家人的意见不统一,便会破坏家庭和谐,这是我们华美宝宝不愿意看到的。我们也接待过类似案例的妈妈,夫妻二人都有意向生个美宝,但是家里老人不同意,后来我们拿出纯直营月子中心的贴心服务、价格优势及实力,费了好大劲才把老人家说通。其实,老人嘛,就怕宝贵孙子孙女在国外吃苦,出意外,即使不同意华美宝宝也是能理解的。

  3.赴美生子的保障要求:身体健康条件

  希望准妈咪在赴美生子中享受的是一次异国风情的美国之旅,保证舒适愉快充实为前提,生个美国宝宝,初期的产检结果,必须妈咪和宝宝一切正常。毕竟,我们的前提是追求孩子未来的优势,不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也不是去拼搏已经预知的人身风险。

  4.赴美生子的时间要求:有足够的时间

  要给自己做一个时间安排,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工作单位可以给你这么长的待产假期,或是自己的事业有人打理,自己在美国监督即可。

  5.赴美生子的心理要求:完善的心理适应能力

  妈咪们在赴美生子的旅游中将要离家2个半-3月以上,要离开先生或大宝宝,(很多妈咪也有先生陪产),时间不短,生活习惯和异地突发状况都看你自己的安排。虽然你会受到很好的待产服务,但是你还是同时要有很好的心里准备与素质。

世界那么大 华美宝宝带您赴美生子世界那么大 华美宝宝带您赴美生子

  世界那么大,美国诱惑那么多,如果您具备赴美生子的条件,华美宝宝直营月子中心建议您千万不要错失良机,选择赴美生子,选择华美宝宝,这是您移民美国最佳的途径!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