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本地要闻>正文

小鹿叮叮以工匠精神打造互联网纸尿裤第一品牌

A-A+2015年5月19日13:25新快网评论

  近日,互联网纸尿裤第一品牌小鹿叮叮负责人表示,希望致力打造互联网纸尿裤第一品牌,用工匠精神来打造出极致体验的婴儿产品,并通过对高性价比产品品质的追求,希望未来能够像小米手机一样,在互联网上成为母婴用户首选的品牌。

  这个目标成为“母婴界小米”的企业,正在通过打造极致产品理念、颠覆的互联网思维去切入市场,并专注解决屁屁问题,搭建母婴生活圈。为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母婴线上消费体验,注力打造首个互联网纸尿裤品牌。

  据统计,中国婴儿纸尿裤市场现有数百个品牌,并呈逐年上升趋势。随着社会化媒体的挺进,加之消费人群育儿观念的转变,小鹿科技作为母婴市场中的新进参与者中的一员,也在搭乘互联网+的快车顺势而为,并着力三个姿势,打造互联网纸尿裤第一品牌。

  打造互联网纸尿裤第一品牌姿势一:打造极致产品理念

  小鹿科技旗下小鹿叮叮纸尿裤,选用日本住友和三大雅吸水芯体,美国3M魔术贴,德国汉高粘合剂和莱卡松紧带等,全球相关领域第一梯队企业采购原材料,从源头上保证高品质。结合与日本花王一样的全世界最顶级日本瑞光生产线,打造顶配婴儿纸尿裤。为做到用户放心,小鹿叮叮主要产品都经过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瑞士SGS检测认证。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纸尿裤的舒适体验,小鹿叮叮纸尿裤将率先在国内同类纸尿裤品牌中引入内表层3D压纹新技术,将内表层变成凹凸透气柔点设计。减少与肌肤的接触点,减少宝宝屁股与纸尿裤的接触面积,从而减轻宝宝的肌肤负担。据悉,此项工艺现为国内首家,类似的技术世界范围内仅日本花王妙而舒纸尿裤在使用。

  小鹿科技负责人表示,企业秉承极致产品理念,旨在为中国新手父母研发和提供品质可靠且性价比高的母婴产品,从而打造互联网纸尿裤第一品牌给用户带来的极致产品体验,做到给宝宝极致关爱。

  姿势二:互联网+时代口碑营销 和消费者做朋友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通过口碑营销无可厚非,但是用户为什么要主动为小鹿叮叮纸尿裤传播,并且和小鹿科技做朋友呢?

  答案就是用互联网品牌思维模式,与用户建立朋友间的信任关系。

  据小鹿叮叮负责人表示,小鹿叮叮纸尿裤从项目启动到第一款产品纸尿裤上市前的10个月,七千多妈妈用户参与纸尿裤研发调研反馈。纸尿裤上市后,小鹿叮叮继续让用户参与进来,通过不断的跟踪反馈调查和技术改进,不断优化纸尿裤产品,做出可以完全满足用户需求的婴儿纸尿裤产品。随着与用户间的不断互动参与,逐渐与消费者建立朋友间的信任关系。

  用户会快速通过网络公共空间,将其消费体验传达出来,信息传播速度提升千百倍,靠口碑来选择小鹿叮叮产品。

  据统计,截至目前,已经有突破8万人选择使用小鹿科技的产品。

  打造互联网纸尿裤第一品牌姿势三:专注解决屁屁问题 搭建母婴生活圈

  通过小鹿科技的研究发现,0-2岁宝宝是一个集中需求爆发的阶段。对于这点,除了婴儿纸尿裤以外,小鹿叮叮专注于屁屁研发出婴儿隔尿垫、婴儿湿巾、婴儿一次性浴巾等屁屁护理配套产品,并仍在不断扩容。致力为新手父母提供更好的屁屁护理方案。

  同时,借助电商平台,小鹿科技为用户极力减少中间环节,线上提供高性价比的母婴产品,一站式购物,满足新育儿时代消费需求,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深度、专业的购物体验。为每个家庭搭建一个线上的“母婴生活圈”,陪伴新手父母轻松度过育儿关键期。

小鹿叮叮以工匠精神打造互联网纸尿裤第一品牌小鹿叮叮以工匠精神打造互联网纸尿裤第一品牌

  小鹿科技负责人表示,相信一切以用户为中心,其他一切纷至沓来。未来,小鹿叮叮会持续听取用户的意见,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提升品质,解决家庭育儿中对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供给。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