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本地要闻>正文

农家客-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农家乐移动平台

A-A+2015年5月20日09:47中国民生时报评论

农家客-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农家乐移动平台农家客-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农家乐移动平台

  摘要:农家客-致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农家乐平台,百度,搜狐知名团队精英联手打造。“农家客”产品主要借力移动端解决农家院营销曝光难,游客找靠谱口碑农家乐、农家院难的问题为切入点,以自驾游,周边游,乡村游,组团游,回头客等都市群体为目标对象,以农家乐,农家院,采摘园,垂钓园为主要服务对象,打造的一款集农家乐,农家院推荐、点评、咨询,游玩攻略的服务性平台产品。产品由曾就职百度,搜狐知名团队精英打造共提供农家客-微信,app,web,wap,h5多平台入口营销曝光渠道,结合优质媒体资源,以多种组合营销模式,解决农家院曝光难,游客随时随地找靠谱农家院难的问题。

  农家客-产品集中解决游客找靠谱农家难,农家乐营销推广双层痛点。

  据统计,2014年全国乡村旅游市场消费总规模达3200亿人民币,而农家乐O2O市场还是一片空白。从整体来看,乡村旅游的市场份额在不断的扩大,其中农家乐市场的需求量也在不断飙升,利润客观。但中国大部分的景区都在城市周边或农村,但因为信息落差大,缺少推广渠道,因而知名度不高,甚至是根本无从知晓,而农民对互联网营销渠道也知之甚少。加之,都市生活中雾霾严重的空气,不安全的饮食,超快的都市生活节奏,压力重重的生活让都市群体更愿意到乡村体验地地道道的农家生活,踩一踩泥土,呼吸新鲜空气,品味原生野味,感受实实在在优质农家客服务体验,感受这份宁静。农家客产品也是感受到了两端痛点,借力移动端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致力打造农家乐中国第一农家乐移动平台。

  农家客-打造中国第一农家乐移动平台

  据统计,2014年全国智能手机覆盖率12.14亿部,几乎人手一步,中国的移动时代已经到来。手机已经成为,钥匙,钱包,手机随身携带必备之物,大家都知道出门旅行一定会带手机,随时拍照,记录,分享旅游趣事,智能设备已经成为日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农家客产品以移动端做为切入点,基于手机便捷,灵活,方便的特点,让游客可以沿途随时随地定位、查找附近农家院,即时了解对比农家吃,住,玩特色信息,了解农家周边景区。同时产品提供游客农家点评、一键导航、电话,看网友评价,看农家人气,为寻找优质农家提供参考。用户也可在线农家预订、体验农家生活,炫一炫,晒晒农家乐,一键推荐农家院至朋友圈,让好友一传十,十传百,让更多同事好友了解推荐优质农家,品味农家故事。后续还可以通过搜索框,列表推荐方式,摇一摇农家,农家土特产售卖等多种途径曝光农家院。让更多自驾游,周边游,乡村游,组团游的都市群体找到休闲度假好去处。让农家乐实现客拉客,客带客指数传播效果。

  同时,农家乐品牌为农家乐打造了移动站、名片组合模式-农家客名片,将移动站和二维码名片精准集合,实现线上,线下营销推广精准定位。 提供移动站一对一定制服务,网站精美深得农家老板喜爱,不仅降低了用户自建站的维护成本,关键实现了农家乐的移动化,随时随地曝光,随时随地灵活组织活动。名片制作简洁大气,聚会,交友唠嗑,轻松推荐身边好友,效果持久,并有机会获得知名媒体曝光的机会。

  农家客为农家乐带来的价值点

  1、为农家院量身定制移动精准曝光的营销平台,用户体验好,更易传播

  2、农家乐获得订单的机率增加,分享、点评、推荐机制,更易获得游客认同感

  3、农家乐增加多种宣传渠道,组合曝光模式,更多曝光机会

  4、农家乐入驻严格审核机制,用户点评机制,标准化管理,顾客体验提升

  5、方便、快捷移动体验,为用户寻找靠谱农家提供了依据,更易实现客带客效果;

  6、百万都市旅游人群受众,及知名媒体的推荐曝光机会,让农家乐快速传播

  农家客有个归乡梦,期望城市收入带入农村,改变农村生活状态。据了解农家客已有千余家入驻农家客,找靠谱口碑农家乐就来农家客,玩转农家乐首选农家客。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