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时尚>正文

周迅否认逼婚怀孕新恋情 谈菲鹏离婚尴尬大笑

A-A+2013年9月28日11:00环球网评论

周迅周迅

  9月26日,由莫言原著,郑晓龙任总导演,周迅、朱亚文、秦海璐、于荣光、黄轩等主演的剧版《红高粱》,在山东高密开机。近日绯闻缠身的周迅爽快回应一切绯闻,称“逼婚”、“怀孕”说都很荒谬,希望谢霆锋尽快找到另一半,自己也并未和陈辉虹开展新恋情,“菲鹏”离婚希望两人都好好的。对于原著中的情欲描写,导演郑晓龙称虽有审查制度,但依然会激动人心。为角色健身效果明显的朱亚文,还高呼“周迅在我心中永远18岁”。

  周迅否认逼婚怀孕新恋情 谈菲鹏离婚尴尬大笑

  一段时间以来,周迅可谓绯闻缠身屡次“躺枪”。先是被传和谢霆锋同住一座大厦擦出恋情,又被曝与梁朝伟密交两年,更怀孕逼宫刘嘉玲。这些还不够,日前还有媒体拍到周迅满脸脓包,和林忆莲前男友陈辉虹共进晚餐,周迅再陷爱河的说法甚嚣尘上。

  绯闻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并未影响周迅的心情,当日她身穿紫色小毛衣配黑色紧身热裤,脚踩八寸高跟鞋,步履自如轻盈,用行动破怀孕传闻。面对媒体的提问,周迅也不拖泥带水分外爽利,一口气回应所有绯闻,称“逼婚”、“怀孕”等说法十分荒谬,“我和梁朝伟有两部戏合作,我们合作非常愉快,他是我非常尊敬的演员,他和嘉玲是很美满的一对,说我怀孕、逼婚是一件非常荒谬的事情。谢霆锋也是我很期待合作的演员,希望他能尽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还有一位陈辉虹先生,今天也在现场,我和他除了男女私情什么都聊了。”

  “菲鹏”离婚成为近日娱乐圈的热门话题。作为李亚鹏的旧爱,周迅也大方回应,“这是他们两个之间的事情,也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决定,作为外人是没有什么过多评论的,只是希望他们两个人都能好好的。”当被追问是否有电话安慰李亚鹏,周迅尴尬大笑不置可否。

  莫言对剧版《红高粱》提希望 郑晓龙称情欲戏激动人心

  当日,《红高粱》的原著作者莫言也来到开机发布会现场,不但获颁“人民勋章”,还对剧版《红高粱》的拍摄提出了期望,“当年电影版的《红高粱》因为时间的长度有限,很多精彩的人物和情节没体现出来,一直觉得遗憾,而电视剧的长度是电影所无法比拟的,我希望剧版能够与时俱进,表现出今天的人物气息、审美观念和价值观念。”

  与《甄嬛传》的慢工出细活不同,剧版《红高粱》的上马略显仓促,对此导演郑晓龙坦言,自己也曾“犹豫再三”、“压力很大”,“我今年5月看到的大纲,当时的剧本还在创作当中,9月份就要开机,根据以往的创作经验这是违背艺术规律的,还好小说基础好,编剧赵冬苓写得特别快,我也就‘豁出去’了。”对于原著中大量的激情桥段,郑晓龙笑言:“我们有审查制度,所以不会真的像小说那样,但依然能把余占鳌和九儿的情感,通过不同方式展现出来,还是很激动人心的。”

  与电影版中的巩俐相比,周迅版的九儿一度被质疑灵气有余野性不足,对此导演郑晓龙力挺周迅,“她本身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可能比较秀气,不大有山东大妞的那种感觉,但周迅拍的那些戏有很强的爆发力和生命力。”对于朱亚文饰演的余占鳌,郑晓龙则笑言他是“四肢发达,头脑也发达”,在自己心里是最合适的。

  周迅颠轿子骑驴子亲自上阵 朱亚文猛吃鸡蛋练肌肉

  电影版的《红高粱》中,开始的第一场戏就是巩俐坐在轿子里被十几个大汉颠来颠去。剧版自然也少不了这样的情节,周迅笑言自己都是亲自上阵被颠的,“刚开始拍的时候觉得很好玩,不过轿子颠得确实很厉害,“颠得头发都散掉了,但好在马上就恢复了。”骑驴子也曾让周迅十分畏惧,开始还想找人牵着拍,不过看到小毛驴很温顺之后,就打消了疑虑。

  当日,剧组正在拍摄那场颠轿子的戏,只见饰演余占鳌的朱亚文,打起赤膊身材健硕,健身成果明显。据悉,朱亚文为了在戏中展示出健美的身材,不但每天加大运动量,更坚持吃两个鸡蛋,大练肌肉块头。

  剧中,周迅将从19岁的九儿开始演起。谈及39岁“高龄”演19岁的九儿,周迅十分有信心无压力,“目前我这个年龄还不是问题,五六十岁时再演起来就比较难了,可能我本身的长相就比较小,再加上服饰、造型的修饰,就没问题了。”而对于周迅和朱亚文的“姐弟配”,朱亚文直言:“周迅在我心中永远18岁。”

  另外,秦海璐在剧中饰演周迅的嫂子,两人亦敌亦友,时而勾心斗角时而姐妹相称;于荣光则演一位县长,黄轩则饰演周迅青梅竹马的恋人,是一个新加的角色。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