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时尚>正文

当心祸从口出 男人最不愿听到6句话

A-A+2013年10月25日10:05爱美网评论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就像你有时会从男朋友的话中听出另外一种意思,他对你所说的一些话也同样感到十分无奈。下面为你总结了男人最反感的6句话,也许他此刻不会表现出什么异样,但保不准他心中多少只草泥马正在奔腾呢。

当心祸从口出 男人最不愿听到这6句话

    这里有男人最不愿听到女人对他们说的六句话,这些话可能只是女人们无关紧要的口头语,更或者也许是说者无心,但它们却有可能成为你们感情的岌岌隐患,小心祸从口出喔。

  1、“你发现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吗?”

  对于男人来说,这句话意味着潜在的危险。究竟什么不一样?发型变了?还是其他地方做了什么新尝试……改变发型不算大问题,但如果发型没有变的时候——男人们通常很难及时发现女人身上的细微变化,面对这种诘问他们会自然而安心里产生惴惴不安之感;而我们又会因为他对这些变化的视而不见而心生怨气。他若是够聪明能够猜中也就罢了,若是他们没有猜中……那会让彼此都心生不快。

  2、“别多想了,他只是前男友而已。”

  话虽这样说,他们可不会真的就这样信以为真!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他女友的前任男友无论何时总是他的潜在威胁。男人总会联想到,那不就是曾经和我的女友同床共枕、共享鱼水之欢的那个男人吗?而且,男人会这样质疑:如果他真是前男友,为什么他还会出现在你的周围?为何你们之间仍有联系?男人或许真的没法想清楚你究竟是不是还对前任男友有感觉,不论如何,总之他们一定会很不舒服。

  男人们始终会觉得你和前任男友有再续前缘的可能,即便不是再燃爱火,时时担心自己会戴上绿帽子也会让他们整日不安。所以,这样的话与其说,不如不说。男人们总会这样想: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

  3、“这种小病不会传染的。”

  没有几个男人愿意得病,就算是流感也不例外!一旦他们知道你得了什么病,他们会马上悄悄地在网上搜索这种病究竟是怎么回事,会有什么影响,会如何传播等等。只要他们看到了那些常常言过其实的病症描述,他们就会惟恐躲避不及更不要说来照顾你。所以,还是不要说太多的为好,让他们乖乖的为你端水送药,那总比把他们吓跑要好得多吧!

  4、“我们需要坐下来谈谈。”

  对于女人来说,很多时候我们只不过是希望能和心爱的他一起说话谈心而已,然而对男人而言,这种话俨然如同突然鸣起的警铃,让他们不由紧张万分。首先,他们会开始猜测这句话背后的各种可能性:她是不是怀孕了?还是想要与我分手?或是其他的猜测。然而,当他们弄清原来努力鼓起勇气准备迎接的谈话只不过是女友无关痛痒的闲话家常时,他们又会不以为然地对你说:“原来就是这些啊!”说真的,这样的鸡同鸭讲般的沟通也蛮让人无奈的……

  5、“我一直在想……”

  无论哪个男人听到这种话,总会起一身鸡皮疙瘩。在他们看来,女友接下来要说的可能与现在的话题完全无关,比如我们是不是该买所房子,房子需要哪种风格的装饰,再配以什么款式的橱柜碗筷最合适……然而买房可能目前还八字没一撇。

  事实上,多数时候男人们并不会认真考虑你要说的是什么,但还是会心神不定。你可以想象得出,当听到这些不切实际的幻想时,男人脸上的表情该有多滑稽!顺便说一句,若想让男友心烦意乱,这样的话一定会带来极大的效果!

  6、“我的例假还没来……”

  不论两个人相处多久,亦不论你用多么委婉的方式告诉他这个消息,这样的话总会让男友大惊失色,话传到他们的耳朵里就变成了:“之前的生活到此结束,你等着受罪吧!”他们眼前会顿时浮现荷包变瘪、一个个不眠之夜以及难耐而无奈的时刻……给他点时间去接受现实吧。他们会接受现实,但需要时间。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