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时尚>正文

路虎揽胜长轴距版官图

A-A+2013年11月4日09:55名车志评论

    捷豹-路虎集团发布了旗下高端SUV品牌路虎-揽胜Range Rover的两款全新产品,分别为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的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

  昨日,捷豹-路虎集团发布了旗下高端SUV品牌路虎-揽胜Range Rover的两款全新产品,分别为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的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标准轴距的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将会在11月5日开幕的迪拜国际车展正式亮相;而加长轴距的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则会在11月20日的洛杉矶车展和21日的广州车展同步亮相。

    路虎揽胜长轴距版官图

  此次发布的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则为揽胜系列新的顶配车型。可以视作是取代Autobiography的顶级豪华SUV车型。新款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目前搭配的依然是之前Autobiography车型使用的5.0升V8机械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马力(375千瓦),最大扭矩为625牛米。传动系统也没有变化,依然为一台ZF 8HP系列8前速自动变速器,搭配带有双级速比的中央分动箱,通过托森差速器连接后轴,前轴和后轴又单独拥有一台可以锁止的电液耦合差速器。该全时四驱系统已经在新一代揽胜车型上证明过自己的实力,表现优异。捷豹-路虎集团目前还没有确认,之后的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是否会搭配其他发动机。

  此次发布的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与之前Autobiography车型主要的区别在于外观和配置。外观上,Autobiography Black使用了一款全新设计的21英寸轮毂。这款抛光7辐轮毂在每个轮辐中间额外使用了黑色漆作为装饰,豪华效果更为明显; Autobiography Black使用了全白式尾灯,这也是区别之一;更重要的是,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的进气格栅使用了黑色底面,与其他车型形成显著区别。

  捷豹-路虎官方称,这一设计可以让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显得更为华贵和低调,给人以独特的感官。配置上,Autobiography Black使用了质地更上乘的皮质,并且皮质的颜色选择更为丰富。Autobiography车型中后排两个独立座椅得以保留,但两个座椅中间的中央扶手在新款Autobiography Black得到了更新,新的冰箱、实木小桌板和杯托设计让后排乘客更为享受旅途中的香槟服务。

  另外一款长轴距的揽胜车型则似乎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胃口。额外加长的140毫米轴距全部位于车身中段,可以有效改善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此外,加长轴距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在后排设置了更为丰富的功能。

  后排右侧乘客拥有副驾驶员座椅的"老板键"和位于座椅后方的歇脚架。配合加长的轴距,后排乘客可以将座椅的倾斜角度调整到17°,这几乎是一个平躺的姿态。理所当然的,后排座椅具有加热/通风、按摩和电动多向调节的功能。

  目前长轴距车型仅有Autobiography Black一款车型,但不排除其他配置车型在未来也获得长轴距这一特殊"待遇"。按照目前的销售状况,长轴距Vogue以及Vogue SE车型应该会在中国非常受欢迎。捷豹-路虎集团称,新的长轴距车型目前仅计划在中国、中东地区和北美市场销售,目前还没有消息称长轴距车型是否会在欧洲及英国市场发售。

  两款车型我们将在广州车展上一睹真容,预计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以及长轴距的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售价将会比Autobiography车型都要高。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