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时尚>正文

原配开路虎追打小三无果 对抗小三还需智取

A-A+2013年12月20日10:02新浪女性评论

  郑州街头,一名驾驶奥迪A6的女子被一辆白色路虎拦下。知情者说,“奥迪女”事后表示,一名女子从路虎车上下来上了她的车,两人发生厮打,致使奥迪车连撞两辆出租车。多名目击者介绍,“奥迪女”被骂“小三”。路虎车主也就是原配声称当街飞车是为了追讨被小三骗走的7套房等财物,但是棍棒相加却并没有实现原配追讨的目的。原配对抗小三,武力是不可取的,“智取”才是斗小三的王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原配开路虎追打奥迪小三

  “路虎女”:她是“小三”,骗了我老公7套房、2辆车,价值1000多万元。

  “奥迪女”:车是我自己的,公司也是我开的,“让张某某来说清楚”。

  郑州街头,一名驾驶奥迪A6的女子被一辆白色路虎拦下。知情者说,“奥迪女”事后表示,一名女子从路虎车上下来上了她的车,两人发生厮打,致使奥迪车连撞两辆出租车。多名目击者介绍,“奥迪女”被骂“小三”。

  两女车内厮打致撞车

  昨日下午,回想起上午11点多发生的交通事故,出租车司机霍师傅接连感叹:“太险了。”当时,他驾车沿华山路由北向南行驶,快到伊河路时,对面开过来一辆黑色奥迪A6,“跟喝醉了一样”,呈“S”状行驶,眼看奥迪要撞过来,他慌忙减速靠边。

  “‘哐’的一声,奥迪撞上我的车,我‘蒙’了一会儿。”醒过劲来,霍师傅下车,看到奥迪车边坐着一名女子,两女一男正在殴打她,“骂她‘小三’、不要脸”。

  “这是奥迪撞到的第二辆出租车。”目击者说,被打女子是奥迪司机,她驾车沿华山路向北行驶,行至伊河路时,被一辆白色路虎斜插在车前迫停,一名女子从路虎车下来上了她的车。

  据知情者介绍,事后,被打女子表示,从路虎车上下来的女子是张某某的妻子(以下简称张妻),上车后与她开始厮打。慌乱中,被打女子启动奥迪车,撞上了前面的出租车后并未停止,两人也未停止厮打,奥迪车歪歪扭扭,又撞上了霍师傅的出租车。

  “底盘、左车门、右后轮钢圈都变形了。”霍师傅回忆,撞车时,他隐约看到坐在奥迪副驾驶座上的人在拉方向盘。

  “奥迪女”被骂“小三”

  撞车事故发生约两分钟后,此前迫停奥迪的路虎又追了过来。“车上下来一名男子,也参与殴打了‘奥迪女’。”霍师傅回忆。

  多名目击者说,这名男子从路虎后备厢里拿出一根棍,被两名环卫工拦住,打人一方来了两辆车,除路虎外还有一辆黑色轿车,带了五六个人。

  “他们一直骂被打女子是‘小三’,说她骗了别人老公7套房、2辆车,价值1000多万元,让她还钱。”目击者任先生说。

  被打女子头发被扯下来一撮,脸上也被抓了好几道伤口。“她一边号哭一边骂,称奥迪车是自己的,并喊‘让张某某来说清楚’。”目击者介绍。

  约5分钟后,交警和民警相继赶到现场,将打人者拦住,但其中一名打人男子一直试图挣脱民警。随后,双方被警方带走。被带离时,交警向被打女子要奥迪车钥匙,女子刚开始不肯给,最后勉强同意,把钥匙给了交警。

  “可能大家比较讨厌‘小三’这个词,看热闹的人比较多,但也有劝架的。还有人议论,‘不管怎么样,打人总是不对的’。”目击者任先生说。

  “奥迪女”未回应“小三”说法

  有围观者介绍,被打女子住在事发地附近。

  昨日中午,在建设路派出所里,张妻正在录口供,参与打人的多名男子站在派出所外。这几名男子称,被打女子是“小三”,骗了张某某2辆车、5套 房,不包括门面房,还骗张某某帮她开了3家公司。张某某是生意人,与妻子并未离婚。张妻找被打女子索回财物,而后者一直不露面,这次在路上堵住后者。

  在郑州市交巡警二大队,被打女子毛某表示,处理完事故后会接受记者采访,“没啥不能说的”。她未回应“小三”的说法,但表示“公司是自己开的”。然而,昨日下午4点,毛某在电话中拒绝接受采访。

  涉事奥迪为河南某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所有,而路虎所有人为另一张姓男子,经查证,该张姓男子为张某某的儿子。经商报记者调查证实,张某某为郑州一耐火保温材料企业的董事长。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说,毛某曾表示,她与张某某生有两个孩子,但该消息未得到毛某确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迪连撞两辆出租车后停车

  事件中原配追打小三不仅没有要回财物,还跟小三一起进了派出所。可见,原配武力对抗小三的方法不仅达不到理想的对抗效果,同时也是不可取的违法行为,很可能在追讨公道的时候却让自己陷入麻烦。对抗小三最根本的方法还是要从你身边的那个花心男人着手,“智取”远胜“武力”。下面就教你十绝招扫清男人身边的无耻小三。

 [1] [2] [下一页]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