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时尚>正文

善交际and独立 想嫁有钱人需先具备的本领

A-A+2013年12月20日10:08瑞丽女性网评论

  我敢说每个芳龄待嫁的女子一想到这些都会陶醉上至少两个小时,可是,且慢,如果你不是富豪千金或者年薪不过百万,综上所述的场景,如果你还想亲历,那么就只有一条路了——嫁个有钱人。

想嫁有钱人先具备这些本领

  先来幻想一幅幅场景:衣橱里挂满名贵貂皮、真丝、天鹅绒的各种晚礼服,时髦裙装大衣,甚至骑马装一应俱全,还多是来自法国或澳大利亚的名牌,清晨有女佣为你备好色香味俱佳的早餐 牛奶 ,出门有车夫为你谦恭地打开车门,逛珠宝店敢选掉下来能砸疼脚趾的南非钻石,寂寞了可以乘坐豪华飞机去趟纽约巴黎或者到地中海晒晒太阳……

  我敢说每个芳龄待嫁的女子一想到这些都会陶醉上至少两个小时,可是,且慢,如果你不是富豪千金或者年薪不过百万,综上所述的场景,如果你还想亲历,那么就只有一条路了——嫁个有钱人。

  刚到深圳,按部就班的工作让我对前途感觉到了绝望,于是非常想傍个大款,一夜之间改变自己的命运。尽管已经下了牺牲的决心,但大款也不是那么好碰上的。可怜我不但年轻貌美,而且包里还揣着张全国名牌大学毕业证书!

  以前说的“这里钱多人傻,速来”都不适用了,现在的人都精得猴似的,深圳女多男少,有钱的男人简直比猴王还珍贵!

  本领一:具备交际花的本事

  初见峰,是在一次面试中,感觉这人虽然不帅,但蛮有激情

  后来才知道他就是这家集团公司的老板,而且只比我大4岁!在面试中,我们聊了很久,但终究由于500块钱差价没有谈成。

  原以为就这样没有了下文,后来,居然有一次接到他的电话,说他过生日,邀请我出席。我的傍大款生涯才重新燃起了一丝丝的希望。他来接我后带我去买衣服,重新包装。当晚穿着漂亮的衣服在他的朋友中穿梭,加之平时在书报杂志中,学到了西餐礼仪和常识,对于咖啡和红酒的了解也比较深入,当晚让我光芒四射,还能和他的外国朋友顺利聊上几句,做了一回风光无限的“交际花”,看得出来,他也比较满意。

  后来,他就经常带我出席一些朋友聚会,反正不用我掏钱,白吃白喝白穿的,赚到了。

  本领二:让自己成“小款”

  于是我处心积虑地讨他欢心,什么纯情、可怜、善解人意、文学教养、懂公司运作、甚至适度诱惑,能想到的招数全用上了,总算让他明白了我的意思。谁知那家伙居然把我拒绝了,拒绝的理由让我目瞪口呆!如果一定要他结婚,那么他要么娶一个富婆,要么省长的女儿也可以考虑,总之他一心一意地要将集团的生意做大,尽快上市,除非那个人对他的生意有帮助,要不他都不考虑了,美女对于他没有任何的意义。

  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想傍大款,原来这个大款更想!打那以后,我的心彻底成灰了。

  还好,和他的友谊没有受到影响,我也利用一切机会向他请教生财之道。在他建议下,工作之余,我开始尝试做一些投资,从小数额开始。前几次的小亏本后,总算看准了市场,赚了些钱。有些项目他觉得好的,也会和我一起投些钱。要是赚了,我就尽一切可能说服他先不要收回钱,反正那点钱对他来说没什么,我能蹭的就多蹭点。

  折腾了两三年居然也折腾出点眉目来,我注册了自己的一家公司,也算是个小款了。

  终于,他说我的年销售额有他的十分之一,他就勉为其难地娶我。去年拼拼凑凑差点才够他的十分之一,我转念一想,买了辆豪华跑车给他。趁他高兴,我终于如愿以偿。一辆跑车让我的财产增加十倍,划算!

  本领三:享受忙碌,懂得知足

  傍大款难,没想到傍上了也不能如想象般悠闲优雅地生活。

  首先,我必须学会享受忙碌,他的,也包括我的。等我们结了婚后,他还是很忙,一个月都难得回来几次,大部分时间在出差,还要在北京的一所名牌大学攻读他的硕士学位,结婚的第二天他就到东北去了。而我也整天忙得不可开交,为了多省些钱,公司里就两个文员和我,我日夜不停地忙着。我们俩感觉不像夫妻,倒像是两个疲于奔命的家伙临时达成的联盟,只有在生意上需要对方的建议才会有所交流,否则都很难说上两句话。

  另外,每每到那个时候,我都会安慰自己,“反正这次傍大款中我也赚了,有得必有失,做人重要的是知足。”

  编后语:如果综上所述你都能一一做到的话,钓个金龟婿实在是稳操胜券小菜一碟。我担心的是你得手后会怨天尤人扔都扔不迭——不是没有这样的先例的。当初你定的目标是有钱人,除了有钱之外不能再奢求其他任何东西了,比如外貌年龄性格气质等,不管他多矮,多丑,或者多么老……在和你最爱的金钱相比,这些又算什么呢?不过话又得说回来,既然你能刚能柔,秀外慧中,聪明能干,谋略俱全,不嫁有钱人,照样也可以过得很滋润。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