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时尚>正文

它们不只是汽车 还是偶像

A-A+2013年12月26日09:28座驾评论

  它们不只是汽车,更是偶像!它们的影响力有多大?许多孩子先认识了它们,才知道它们叫汽车。

  1 法拉利458 Italia

  在全世界所有的优秀汽车评选中,没有法拉利的名字似乎就意味着评选的失败,而对几乎所有人来说,法拉利458 Italia都是梦想中的座驾。它太漂亮了,即便在法拉利的历史中,如此美得让人窒息的车型也并不多见;它驾驶起来太棒了,称得上地球上最令人激动的超级跑车,而且,没有之一。

  2 路虎揽胜

  在揽胜出现之前,驾驶越野车的人总被冠以农夫的头衔,而揽胜不仅让越野车驶上了柏油路面,还让自己成为了社会地位的象征。而第四代揽胜的出现,让它身上的符号意义更加明显。更轻、更强,极尽奢华,堪比超跑的运动性能,超越豪华轿车的奢侈空间,当然还有傲视天下的越野性能,让揽胜依旧保持了这个星球上最好SUV的标杆地位。

  保时捷911

  3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是汽车世界中最坚韧的常青树。所有妄图取代它的传统机械法则在911面前统统遭到颠覆,而在竞争对手之间,911也一直是独孤求败的王者。它已经存在了50年,每一代车型看上去都是那么的相像,但隐藏在表面之下的,却是革命性的优化和提升。最神奇的是,它太舒适了,这辆世界上最好的跑车,能轻松自如地陪你度过每一天。

  4 劳斯莱斯幻影

  它是世界上最令人惊叹的车型,在宝马旗下得以复活的劳斯莱斯,也以幻影成就了自己的复兴。今天的劳斯莱斯幻影,依然是奢华的最佳代名词。

  5 奔驰S

  在D级豪华车这一级别中,奔驰S级已经成为了全世界VIP的默认选项,它太过优秀,太过均衡,在这一级别中,其他所有对手都只有争夺第二名的机会。全新一代奔驰S级,则将前辈们创下的辉煌举升到了新的高度。

  布加迪威龙

  6 布加迪威龙

  在人类的历史上,这款车出现的机会只有一次,因为第一需要布加迪这样拥有光辉历史的品牌,第二需要斐迪南·皮耶希这样的梦想家决策者,第三需要大众集团这样财力雄厚的投资人。在它来到世人面前时,它满足了全世界对于超级跑车的所有想象。

  7 GT-R R35

  它被日本人称为国宝,它的粉丝不少于任何一款来自欧洲的超级跑车。

  GT-R

  GT-R

  GT-R3

  从R35开始,GT-R终于脱离了Skyline的束缚,成为全新的独立系列。而干掉保时捷911 Turbo的纽北圈速,也让GT-R的神话得以延续和进化。

  8 高尔夫

  如果没有高尔夫,大众何以称为“大众”。总销量超过2900万台的高尔夫,不得不被视为大众最为成功的车型。均衡,成熟,耐用,低价,大众将所有能够成就一款热销车型的因素都集中在了高尔夫身上,在看得见的地方,它拥有能取悦绝大多数人的形象,在看不见的地方,它拥有领先绝大多数车型的技术。

  任何人,任何时候,任何地点,购买一辆高尔夫都不能被看做错误的选择。

  9 MINI

  如果缺少了MINI,任何一个伟大车型的排行榜都不能算是完整的。虽然新的MINI与经典车型有着天壤之别,但它们却有着两个相同的特点:它们都超越了阶级的界限,你能看到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人坐在它的驾驶座上;它们都能带给你其他普通车型无法给予的驾驶乐趣,从菜鸟到冠军,人人爱MINI。

  10 奥迪A6

  奥迪A6在中国的地位也许是全世界任何地方都无法比拟的,正是由于奥迪A6的出现,中国人才领略到了世界级豪华品牌的魅力,而它也定义了中国行政级轿车的市场。它已经超越了汽车能满足的基本需求,对许多购买奥迪A6的国人来说,除了豪华和品质,同样重要的还有它所代表的身份意义。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