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是责任,健身是任务。自2020年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以来,沧州市老年体协充分发挥中老年体育在促进身心健康、提高身体免疫力、建设健康狮城的积极作用。8月22日,沧州市举办2020全民健身运动会首届健步走比赛交流活动。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更深刻地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重视,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今天,“生活要小康、身体要健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等观念已深入人心。健步走运动不断激发出“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强大正能量。

  比赛交流仪式上,沧州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赵亚平、沧州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任海龙为老年体协健步走推广委员会所属朝阳西体纵队、西体育场飞跃团队、新体育场开元团队、小于广告狮城团队、万泰丽景团队授旗并为沧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朝阳西体纵队第一团队、西体育场飞跃团队第二团队、新体育场开元团队第三团队、小于广告狮城团队、万泰丽景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沧州市举办健步走比赛交流活动由沧州市体育局主办、沧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吸引了九支代表队千余人参加。参赛队员情绪饱满、意气风发,大家纷纷表示:动起来,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潮流中去,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去迎接全面小康社会,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稿件来源:沧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微信公众号;沧州市体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