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八农场新河头村党支部书记

  郑雨润

  郑雨润,男,1979年8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任曹妃甸区八农场新河头村党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他坚守初心、为民解难,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形象,受到村民的广泛赞誉。个人先后荣获市优秀团务工作者、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为了解决农业生产用电难的问题,他多次组织召开会议,在他的提议下,精打细算积攒资金架设低压线路6000米,既方便了群众生产,又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自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以来,他千方百计争取资金500多万元,为村里修路20000平米,安装太阳能路灯200多盏。对村东西两头的排水沟进行治理,解决了多年雨季村庄内涝的问题。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里,只要得知村民有困难,他都会竭尽所能帮村民解决困难。多年来,他始终用心、用力、用情干对待自己的事业、服务农工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唐山市曹妃甸区兴海水产品养殖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区人大代表

  孙艳梅

  孙艳梅,女,1969年09月出生,中共党员,2010年参加工作,现任唐山市曹妃甸区兴海水产品养殖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区人大代表,2014年获得曹妃甸区“优秀母亲”荣誉称号,2017年被曹妃甸区气象局聘请为农服务专家、获曹妃甸区“最美女性”提名奖、被评为曹妃甸区“十大女杰”、获曹妃甸区文明家庭,2018年被评为优秀区人大代表、被评为唐山市最美家庭,2019年被推选为河北省“最美家庭”。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该公司看到曹妃甸各农场领导干部职工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她购置疫情防控物资并向曹妃甸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用于支持三农场疫情防控工作,尽了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义务。该公司不断进取和奉献爱心的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来源:区信用办

  编辑:刘叶

  来源:网信曹妃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