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演出拉开了以“低碳、环保、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环保家装艺术节序幕,这是位于曹妃甸城区滨海大街西段的香港潇箫国际健康整装开业的现场。

  低碳生活已然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环保家装作为低碳生活重要的组成部分,也应得到消费者的关注。此次环保艺术节旨在引导市民树立低碳生活理念,推广普及健康家装知识,构建低碳节能的绿色家园。

  活动现场,数十位环保小卫士和志愿者通过相声、朗诵、歌曲、游戏等多种大家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宣传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环保小卫士们还现场涂鸦,在数十个环保购物袋上绘出他们心中的美好家园,小手拉大手,带动更多人践行低碳生活新方式。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环卫工人送上了礼物与祝福。

  在香港潇箫国际健康整装的倡导下,十余名环保整装专业人士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现场为居民提出的家装过程中涉及到的环保和健康的问题进行免费解答,让大家对环保健康家居新理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香港潇箫国际健康整装董事长张潇月表示:传统的家装方式存在很多急需解决的难题。香港潇箫国际公司通过对产品和服务体系的整体升级,打造整装模式,把“健康”与“环保”列为头等大事,为消费者创造更便捷更低碳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