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河北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趋严峻以来,在平安养老险总部的统筹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第一时间快速响应政府部门和监管单位要求,迅速启动理赔应急预案,将服务于客户的渠道全部转为线上处理,即时开通全线上客户服务通道,确保在“零接触”客户服务模式下快速、及时、高效解决客户理赔答疑、保全和契约咨询等相关问题,开启“云”战疫模式。

  自1月6日起,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运营客服人员开启全员居家线上办公模式,通过设置手机转接客服电话、远程云桌面办公操作、线上远程查勘、24小时客户服务在线不间断等多项服务举措,全面做好石家庄地区疫情期间客户服务保障工作,并通过E企赢、好福利APP等智能化线上服务平台积极为客户提供便捷自助服务,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力量。据悉,1月6日至8日期间,分公司共承保契约714件,处理保全变更517件,理赔结案2205件,理赔协谈和信息咨询282件。

  疫情期间,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将确保服务不停歇,线上全护航,同心协力,共同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