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和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等6所公安普通高等院校继续在河北省招生,政治考察安排在6月11日17时前进行;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于6月18日至23日进行。

  考生(或其法定监护人)凭打印的个人信息表、身份证、户口簿,由法定监护人办理的还需携带办理人身份证,于6月11日17时前,到考生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提出政治考察申请,并填写《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考察表》。政治考察合格考生将于6月16日在省公安厅官方网站“公告公示”栏进行公布。

  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具体时间为每日上午7:30-11:00,下午13:30-17:00,截止时间为23日16时。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为确保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安全、顺畅、有序,本着“小规模、多批次”的原则,分地市、分时间段进行。考生在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过程中,禁止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和违禁品进入测试场地。

  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和铁道警察学院公安本科专业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8日9时至7月2日17时。报考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公安专科专业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7日12时至30日17时。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