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时尚>正文

快乐男声屡现奇葩 网友:有点节操好不好

A-A+2013年7月10日16:03河北青年报评论

  在一群选秀节目的夹击中,《快乐男声》(简称“快男”)依靠自己的“勇气”神迹般走红了。这种勇气主要体现在用一批“奇葩男”迅速占领了话题制高点。有人说,这些“奇葩”中有些是节目组重金雇来的群众演员,但不管你恶心不恶心,先把目光吸引过来再说。

  奇葩1 腮红与腿毛齐飞

  近日,网名为“湖南卫视芒果捞”的网友发布了两张“快男”海选现场的照片,并附文称:“多多少少每年总有那么几个奇葩。”

  虽然在这行为背后有很大自我炒作的嫌疑,但照片中那位叫毕然的男选手真是让“伪娘”刘著都得羞愧得钻地缝。照片中,毕然正在海选现场排队,身穿淡粉色小西服、扎着粉色领结、戴着Hello Kitty眼镜。放眼望去,绝对“鹤立鸡群”,有种“人潮人海中,我只看到你”的味道。

  在这张现场照“伤瞎”无数网友眼睛后,毕然的一组生活写真也被曝光了,张张风情万种,柔媚娇嗔,不过满腿腿毛却恶心了不少传统人士的胃。腮红与腿毛齐飞虽然一时间吸引不少眼光,但这种颠覆传统的炒作,得玷污多少纯净无瑕的少男少女的“三观”啊。

  奇葩2先吓评委再吓观众

■如果这四个家伙半夜窜出来,敢说没被吓到的,有没有?

■唱歌前,先打个滚,你能理解吗?

 ■一把年纪,就不要出来吓小朋友了

  “快男”六大唱区的海选比赛,记者没有全部看完,但已被几位选手吓得有点儿三观不正,精神恍惚了。

  在广州唱区,一个自称名为“玛丽隔壁”的四人乐队戴着马面头套欢乐亮相,他们唱了一首《真的爱你let it be》,将beyond与披头士的经典之作进行了全新的混搭演唱。不过,不时出现的“马啸声”把三位评委“惊吓”得目瞪口呆。更奇葩的是,直到下台他们也没将头套摘掉,很有“节操”地上演了一出“宁死不脱”的戏码。

  在杭州唱区来了一位身形彪悍的中年壮汉,身穿戏服肩扛道具,一瞬间,还以为是沙僧穿越来了,后来他自报家门是96版《水浒传》少年鲁智深的扮演者。在演唱完《水浒传》主题曲后,这位“鲁智深”更现场秀吞剑绝活,活生生把剑吞下去,把评委彭佳慧吓得花容失色,直到结束都心惊地表示“非常不舒服”。用网友的话说,一把年纪就不要出来吓人了,吓坏小朋友可要负责的哟。

  奇葩3 有一种病叫花痴

  看完“快男”海选,你会明白,花痴确实是一种病,而且无药可救。在“快男”舞台上唱得好不如长得好的例子比比皆是。

  在众多入围的选手之中,一位名为谢彬彬的帅哥直接晋级引发争议。20岁的谢彬彬一出场就令尚雯婕双眼放光“犯花痴”,直夸“你好帅啊”。一把年纪的彭佳慧也直言“这是目前为止我最想教唱歌的选手”,但他一首《我们的歌》唱罢,却收获了陈坤“歌唱得不好、舞也跳得不好”的评价。不过,因为长得好,同“貌”相连的陈坤还是让他通过了,尚雯婕也在“确实长得比较帅”的赞叹中按下了通过铃。

  而且在美男如云的杭州唱区,最终多给了四个晋级名额,而这四个名额中有三个给了花样美男型选手。尽管网友质疑声不断,但两女一男的评委组合不得不将这种“花痴病”延续下去。

  奇葩4 惊现男人代言卫生巾

  ■想赚钱没错,但有点儿节操好不好?

  在“快男”西安唱区比赛插播的一则广告中,汪东城和一群伴舞的女孩唱唱跳跳,这不是在代言食品、服装,而是为女性用品卫生巾代言。不少网友直喊“毁三观”,“亮瞎眼”。

  电视里常常会播放卫生巾广告,不过主角从普通广告演员到大牌明星,清一色都是女人。台湾艺人汪东城的这次代言可谓史无前例,而且在关注度极高的“快男”比赛间隙滚动播出,立刻有网友大骂“快男”“赚钱无节操”,也有网友认为汪东城“犯二无极限”。■文/本报记者张玉锦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