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时尚>正文

做雷帝GaGa身边的男人压力山大

A-A+2013年11月14日09:06GQ男士网评论

    Lady Gaga要去外太空表演?!看来Lady Gaga已经对无聊的地球人失去了兴趣,她要开辟新领域了,或许到了外太空,Gaga能找到真正的归属感呢。面对如此狂野的女神,她身边的男人们可真是压力山大。瞧,时装总监走了,经纪人走了,连男朋友都差点儿没了。

1

    Lady GaGa一身白色透视纱裙参观柏林墙

  有人生来就是为了挑战人类的尺度的,自从Lady Gaga第一次走进人们的视线,我们这些泛泛之辈就只能一次又一次的退步,最终她成功地拓宽了我们的尺度,其他人的小打小闹已经不足以令我们惊讶,只有她才能带给我们源源不断的新鲜感。瞧,她又来了。2015年,Gaga将登上Virgin Galactic太空飞船,成为第一个在外太空表演的明星。或许到了外太空,Gaga能找到真正的归属感吧。

    Nicola Formichetti与Lady GaGa

  Nicola Formichetti被称为是全世界最著名的造型师,因为拍摄《Vogue Hommes Japan》杂志而与Lady Gaga结缘,Lady Gaga非常喜欢Nicola准备的一些造型单品,从这以后,他们开始了合作。Nicola的父亲是意大利人,母亲是日本人,童年就在不停的穿梭中度过,这两个国家都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这使得Nicola形成了其独特的风格,Nicola和Lady Gaga的造型团队“Haus of Gaga”为其打造了很多怪异而惊艳的造型,起初大众只认为这是吸引目光的噱头,但很快这种前卫,得到时尚圈的认可和追捧,Lady Gaga成为最受瞩目的全新时尚Icon。

  然而日前这位Gaga背后伟大的男人辞去了Gaga时装总监的职务,他抱怨说Lady Gaga每天都要换12种造型,实在是太过疯狂。而他又同时是《Dazed&Confused》杂志创意总监,《Another Man》的高级时装编辑和《VOGUE HOMME JAPAN》的时装总监,还要忙着自己的成衣系列,实在是招架不住疯狂地Lady Gaga了。

    Lady GaGa与前经纪人Troy Carter

  鼎鼎大名的经纪人Troy Carter从2007年就开始与Lada Gaga共进退,Cater经常如此描述他们之间的分工:“Lady Gaga负责95%的创意决策,而他则负责95%的商业决策”。在《好莱坞报道》今年早期的一次采访中,Cater说“ Lady Gaga有特殊的远见,所有的音乐就在那里,她只需要一个人帮助她把音乐传递给全世界,而那个人就是我。”正是因为有Cater,才使得Lady Gaga的唱片能在全世界卖出2300万张。

  而日前新消息称,Troy Carter也与Gaga分道扬镳了。两人可能是因为对创意看法有分歧而无奈分手,Cater没有参与Gaga新专辑的广告制作,又因日前GaGa坚持在年轻粉丝面前唱与毒品有关的歌曲《Dope》,令Cater非常不满,促使两人关系进一步恶化。总之,Gaga背后又少了一位能干的男人。

    Lady GaGa与男友Taylor Kinney

  Taylor Kinney是在2011年出演Lady Gaga的单曲《Yoü And I》MV的男主角与Gaga相识并相恋的。Taylor一直事业平平,这下可算是傍了富婆。Gaga对这位情郎也是疼爱有加,Taylor说很喜欢Damien Hirs跟The Row出的鳄鱼皮双肩包,Gaga立即买来送他作生日礼物。要知道,那个包包全球限量12个,价值34万人民币,这个富婆傍的相当成功。然而富婆忙着挣钱还险些被抛弃了。日前传出因Lady Gaga工作太忙无暇顾及家庭遭男友嫌弃而分手的消息,真是令人伤心。不过看来只是虚惊一场,二人很快破了传闻。

1

    Lady GaGa与情郎Taylor激吻

  前几天Lady Gaga戴上骷髅假牙再次以夸张的造型出席第一届Youtobe音乐颁奖礼,颁奖礼结束后,Gaga还未卸妆就已迫不及待的与情郎热吻。貌似Taylor并不介意Gaga那一口恐怖的假牙,不过说实话,那感觉真的好受吗?不禁心生同情。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