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免考3月1日开始申请 考生可网上填写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2-02-28 13:25:27

  昨日(2月27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自学考试免考将于3月1日开始申请,考生可登录指定网站填写申请。

  据介绍,自学考试免考申请工作将于3月1日—3月10日进行(周六、日办公),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进行免考申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用于免考的证书和免考课程等信息。网上申请后,考生本人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报名点提交免考材料、缴费,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3月18日—3月20日,考生可上网查询免考初审结果,如有问题请于3月25日前补交材料。

  5月下旬,可上网(http://www.hebeea.edu.cn)查询免考审批结果。

  有关负责人提醒称,由于考生填写的信息填将直接影响免考结果,所以考生一定要认真填写,如果出现错误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分享到:

新浪河北教育

新浪河北教育

要学习、忙考试、求成长、找工作…… 啥都有。我是新浪河北教育。hold不住了?赶紧来!!

欢迎来投稿、爆料、合作,请@新浪河北教育…

http://weibo.com/hbjy001

教育资讯排行

专家微博

麻辣校园更多>>

新闻酷图更多>>

热点视频更多>>

视觉大片更多>>

光影天堂更多>>

美女厨房更多>>

香车美女更多>>

图说健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