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批特岗教师8月服务期满 将不再补助资金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2-02-28 11:39:37

  记者昨日(2月27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首批特岗教师将于2012年8月底服务期满,自2012年9月起国家和省将不再补助资金。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地要为三年连续考核合格且本人自愿留任的特岗教师落实工作岗位,保证其享受相应的待遇。

  《通知》要求,各设岗县对于服务期满、连续三个学年度考核合格且本人自愿留在当地农村学校任教的特岗教师,在空缺编制内安排专项聘用计划,按照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可以在原服务学校继续任教,也可根据当地农村教师缺额情况交流到其它农村初中或小学任教。

  《通知》要求,城市、县镇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同等条件下要优先招聘特岗教师。对于服务期满且三个学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的特岗教师,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发放教育部制定的《特岗教师服务证书》,凭此证书享受国家、省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现行优惠政策。

分享到:

新浪河北教育

新浪河北教育

要学习、忙考试、求成长、找工作…… 啥都有。我是新浪河北教育。hold不住了?赶紧来!!

欢迎来投稿、爆料、合作,请@新浪河北教育…

http://weibo.com/hbjy001

教育资讯排行

专家微博

麻辣校园更多>>

新闻酷图更多>>

热点视频更多>>

视觉大片更多>>

光影天堂更多>>

美女厨房更多>>

香车美女更多>>

图说健康更多>>